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農村新面貌》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農村新面貌》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國家通過了取消農業稅,並於2006年元旦實施。從此,農業稅進了歷史博物館。為了迎接這一刻,一個村子的一個農民做了一鼎青銅器,上面刻了300字銘文,每一句話都刻出了億萬農民的心聲——“發展、致富、奔小康”。 

國家的政策好了,農業稅取消了,對於特殊的農民也有補貼。科技下鄉教會了農民怎樣科學的種地,使土地得到更充分的利用。好的政策幫助了農民朋友過上了小康生活,那矮小破舊的房屋,變成了一棟棟寬敞明亮的樓房;坑坑窪窪的小路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國家還提出把全村的家禽全部實行圈養,用人畜糞便下池產生的沼氣作燃料和照明,用沼液、沼渣淋果樹,不但改善農村衛生環境,保護生態,節約能源,也節省開支,增加農民收入。連一位外國的老人都要一張中國的“綠卡”。 

在黨和國家的領導下,農村會有一番翻天覆地的變化的。相信這一天不會很久,我們的致富之路已經鋪好,等待我們的會是更加美好的明天。 

謝謝國家關心農村,在黨和國家的領導下,農村一定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看《農村新面貌》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農村新面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