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年,新面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年,新面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丹霞小學金濤分校 601 陳功垠

  轉眼間,幾度光陰隨風而逝,多少歲月晃眼而空,回顧一下,我的人生已走過了十個年頭,此時的我已是六年級的大哥哥了,也將繼續前進在人生的河流中,緊張的一年,它將是我小學所謂的“珠穆朗瑪峰”,必須用我的努力與汗水,才能取得勝利的果實。因此,在這嶄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有自己的新面貌,更加努力加倍認真學習,爭取拿出更好的成績! 

 9月1日,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第一天,在這第一天里,舉國上下千千萬萬個讀書郎都開開心心地背着新的書包,拿着新的教科書,滿臉愉悅地步入學堂。而我們潮汕學子自然也不例外了,從同學們臉上按制不住的興奮表情來看,就知道同學們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如何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隨之《義勇軍進行曲》有節奏地播放着,國旗下的我們興奮之餘飽滿驕傲,個個昂首闊步。進了教室,各個精神飽滿,滿懷激情,像得勝的戰士們。我心想:“待回兒學習的時候他們能這麼激動就好了,我想結果一定是反之的!”不僅是我們,和我們如隔三秋的班主任更是笑容滿面,顯然對這一天感到開心。“鈴鈴……”,鐘聲又準時上崗了,這些規矩同學們似乎都沒有忘記,老師的“上課”還沒落音,同學們反倒爭先恐後地說“起立,向老師問好”。這本是班長的任務,看來同學們的確很高興。上課後,顯然同學們立即適應了情況,課堂氣氛漸漸好了起來。老師剛開學,立即與我們約法三章,同學們聽起了一言一語,可就沒有了剛才的精神了,但揚長避短的決心還是有的。大家都很明白,在這一年裡,可不能開玩笑,也絕對不能馬虎,這裡是小學的“山海關”,要通過這一個關卡,就必須在畢業考好好發揮,考上好的中學,那可不是易事呀!大家雖然為開學而感到欣慰,但可以看出,大家開始學得都挺累的,畢竟大家都在暑假的兩個月里享盡了“小姐”“少爺”的待遇,多少人還不是早上10點仍然還迷昏昏、醉沉沉的,死睡不起。而晚上11點仍守在電腦、電視前“挑燈奮戰”的也不在少數。前幾天的雅典奧運班裡誰不是了如指掌,我看中國代表團32枚金牌的榮耀似乎和他們的鼓舞有很大的關係。聽說數學英語老師都換了,同學們可都十分好奇,畢竟將由誰帶領我們走過六年級是個大問題。天下的老師們都一個樣,在第一節課便大談教學方針與教學方法,熟悉了我們的情況后,便為我們制定相應的學習目標,鼓勵我們一定會在新學期達到目標,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新的學年,有新的任務,在新的教室里,我們將付出新的汗水,用新的面貌,取得新的學習成績! 

  2004年9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新學年,新面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年,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