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面貌(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面貌(1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9月1日,新的學期開始了。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四年級的學生啦!



  清晨,我背着書包去學校,今天的天格外的藍,空氣格外清新。一路上看到很多像我一樣背着書包的小學生,一個個打扮得像“小王子”、“小公主”,多麼熟悉的情景!路旁的小草也仰着帶露珠的小臉蛋,對着我微笑呢!連趕着去上班的叔叔、阿姨臉上都笑眯眯的。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在心裡想。我一蹦一跳地來到學校--光大新亞外國語小學。很多教師早早地就在校門口迎接我們,“Good morning”我熱情地向老師們問好。



  懷着激動的心情我走進四(2)班的教室,又見到了敬愛的老師--鄒老師。“Goodmorning”鄒老師親切地和我打招呼。一看教室里,同學們也都快到齊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Good morning”我揚起手,大聲地向他們問好,同學們也熱情地回應我。我找到第三小組的第四個座位坐好,因為後面坐着我最好的朋友。大家熱烈地交談着。我發現,有的同學長高了,有的晒黑了,有的長胖了……我們像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麻雀,有着說不完的話。親愛的同學們,我又可以和你們共同學習,一起玩耍了,心裡別提有多開心啦。



  我們班來了幾個新同學,老師讓他們一一介紹自己,我們用熱烈地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接着老師講了一些新學期祝語,還給我們發了新書。



  我想:新學期,我要以新的面貌來迎接。好好地學習,改正以前的壞毛病,做老師的好學生,媽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面貌(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面貌(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