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面貌(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面貌(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我的自由時間卻沒有了,可是春節的快樂生活還在我的腦海里不停的轉來轉去,讓我好煩啊!可是開學的日子到了我不得不去上學啊!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周,我跟你們說說我這兩個星期是怎麼以新面貌出現的吧,雖然說不情願的跟自己的快樂生活說再見,但是我看到了我們班,每一個同學都是以新的面貌出現在我面前,所心說,我也不想落在別人的後面啊!



  第一步:制定一個學習計劃



  語文:1、先預習第一課,首先把課文整體讀一遍,把不懂的詞查出來。然後分析一下課文內容是不是能懂,把不懂的用筆記下來。



  2、上課時,專心聽老師講課,把自己不懂的一一記下,等放學回家后再看看,有沒有丟掉不會的東西。



  3、放學后,回家先休息一會,然後再去做老師留的作業。作完后,自己檢查一下作對沒有。確定沒錯就算完成。這樣一天一天重複。



  數學和語文大體相似,不同的是我時時刻刻要記住我做題千萬不能太馬虎,不然的話,我媽媽不會原諒我的



  第二步:媽媽給我制定新的英語計劃了



  在我們家媽媽是我的第一位老師,媽媽沒等我開學,就開始自己跟着電腦學(小學英語)了,她這麼一學,不但影響我,而且還影響了我弟弟,我弟弟一天到晚也忙個不停,跟媽媽重複着英語單詞,早上聽,中午聽,晚上聽,這一天到晚媽媽就是不停的和我對話只要是我見到她,她就跟我說:“Hello,Qing Qing,good moning,Glad to meet you。How are you?等等,”開始我覺得好彆扭,可是通過媽媽給我講了英語學習方法后,我卻輕輕鬆鬆的就把課本上的句子給記住了,就這樣媽媽每天堅持跟我對話,成了我的習慣,覺得如果媽媽不和我對話了,好像少了一些什麼。於是媽媽的英語新計劃就誕生了。



  第三步;我能輕輕鬆鬆的把東西學會,而且還記的很牢,我就是用的重複記憶法,繪圖法,和對比法,來記這些新知識,這樣我就覺得,把我的好方法傳授給我們班的同學,讓他們也試一試我的方法,適合不適合他們,讓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要向我,即要把自己學到的東西記住,而且又不用浪費我們的大量時間。這樣我們就可以快快樂樂學習,快快樂樂的玩了,這不就兩全其美了嗎?



  第四步:總之,我這個學期一定要按自己制定的學習方案去做,在我四年級結束時,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以我的新學期新面貌,去迎接我今後小學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面貌(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面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