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面貌(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面貌(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時光老人的腳步,短暫的寒假一逝而過,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季。在這萬物復蘇的時刻,新的一個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伴着和煦的風,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翻開一本本新書,聞着淡淡的墨香,心中暗許:新的學期的征途又開始了,新學期的新面貌將展現在你我他的面前。



  在過去的日子裡,曾擁有的歡聲、陽光、掌聲、成為永恆的記憶,我要把他們都打入冷宮,所謂“好漢不提當年勇”。眼前嶄新的一切是我們現在所要征服的。在過去的日子裡,有過淚,有過烏雲,有過嘲諷,但都成為淡淡的淚痕,提醒我們曾今的傷,激勵我們奮發向前。



  新學期,我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做行動的主人。目標在前方招手,經過幾年的鍛煉,我們都是英勇的戰士,心靈的灰塵被抹去,將新的武器拿起,整裝待發,向新學期,新目標衝刺。



  學習不是一種興趣,是一種責任,是我必須做好的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新學期的我將會用汗水澆灌我的瓜,我的豆。



  新學期的你又將會展現怎樣的面貌驚艷四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面貌(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面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