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面貌(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面貌(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背着書包,邁着大步,走進六(2)班,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



  教室里,一片沸騰,大家都是老樣子,有的在津津有味地看書,有的在眉飛色舞地講暑假的趣事,有的還是在你追我趕的。



  聽說,咱們班的數學老師已經換了,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這時,一位老師挎着包,邁進教室,這位老師年紀不大,戴着一幅眼鏡,很嚴厲的樣子。



  大家開始竊竊私語:



  “這個老師很兇的!”



  “是嗎?”



  “我哥就在她的班級讀!”



  “啊?”



  “……”



  我越聽越覺得毛骨悚然。但一節課,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上課了,大家都做得整整齊齊的來歡迎老師,老師作完了自我介紹后,就開始上課了,正當我們聽得起勁時,老師突然停了下來,指着徐晨偉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徐——晨——偉——”“好,徐同學,你轉過頭幹什麼?”徐晨偉沉默不語。葛老師又問:“你在含情脈脈地說些什麼?”我們聽后,哄堂大笑,徐晨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頭。沒想到平日“寧死不屈”的徐晨偉也會害羞,我們笑得更響了。



  葛老師微微一笑,說:“下不為例哦!”就讓徐晨偉坐下了。



  看着葛老師認真的樣子,又這麼有趣,幽默,她一點也不亞於陳老師,她也根本沒有同學們說的那麼可怕,我對她也漸漸又有了好感。



  我喜歡葛老師,也喜歡六(2)班這個歡樂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面貌(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面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