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面貌(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面貌(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開始了,我從四年級升入了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天,老師迎接着每一個同學,新學期那美麗的新校園,新的教室給我們帶來無限的生機。無限的歡樂。我們在人大附小這美麗的校園裡,有着美好的學習環境,因此,新的學期我要好好的學習,認真的聽講,做一個愛學習、懂禮貌、愛集體的好學生。



  俗話說得好,“不以規矩,不成方圓。”在新的學期我決定要在語文上下功夫,每天早晚都大聲朗讀一篇好的文章,找一找好詞好句和好段。把找出來的好詞好句和好段用筆畫出來或寫在積累本上。日積月累,我的閱讀和寫作水平一定會有提高。



  在學校我要學好每一門功課,上課認真聽講,做好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主動幫助老師和同學做好班裡每一項事情。為班集體爭光。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在家裡我要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讓爸爸、媽媽不為我的學習擔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給家長添麻煩。



  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面貌(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面貌(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