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面貌(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面貌(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有新面貌,上個學期中自己的所有缺點,都要盡所能改掉它們吧!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出色。讓老師、同學、家長都刮目相看。



  人生道路崎嶇坎坷,會面對很多問題。我們都還是不懂事的小孩,會因某某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和同學鬧矛盾,惹得滿城風雨。整天橫眉冷對,互相報負,這多沒意思呀!心情不好,學習效果也就不好了。所以在和同學們相處的時候,注意說話的分寸,別小題大作,弄得心裡不是滋味。對方也別小肚肌腸,別人說的話如果有些不妥當的地方,請轉讓三分便海闊天空。同在一個班,就是一個大家庭,兄弟姐妹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學習知識,娛樂,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幹嘛整天都要“戰爭連連”呢!也許有人會說了我們從來都這樣,已結下深仇大恨,但如果我們從不瞪眼,互相報負,是不是就會多個朋友,多條路,對我們不是很有利的嗎!



  隨着年級的升高,作業量將會隨着年級的高低逐年增加,這將是所有人面對的難題。心裡也會想,這麼多的作業,還讓我們活了。別怪老師,為了自己的前途只有付出,才會得到相應的回報。只要有恆心有毅力,什麼事情也難不倒我們。最後希望大家新學期新面貌,繼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面貌(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面貌(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