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水蜜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水蜜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長校,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陽春三月,桃樹上盛開着粉紅色的桃花。要是你走進細細一聞,就會聞到一陣清香,它那香味異常芬芳,吸引來了眾多勤勞的小蜜蜂和蝴蝶前來采蜜。

  過了幾個星期,綠油油的葉子長出來了,桃花也慢慢凋謝了。這時在花枯萎的地方慢慢長出了一個個拇指大小的小桃子,它的顏色青青的,隨風搖曳,真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那玩耍呢!

  接着,桃子慢慢地變大了。等到五月的時候,桃子的顏色就是淡紅的了,吃起來又甜又脆。等它長到五月底時,桃子就已經熟透了:它的顏色慢慢變成了粉紅色的,毛也不再那麼硬了。這時候如果你到長校,就可以看見滿山的桃樹上掛滿了成熟的桃子。摘一個剝開皮,裡面象牙黃的果肉晶瑩剔透,使人忍不住垂涎欲滴。咬一口,軟綿綿的果肉里含滿了甜津津的果汁,叫人越吃越愛吃。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水蜜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