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新鮮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小學六(2)班

  胡禹之

  《環珠格格》中扮演“五阿哥”的古巨基來深圳演出了,我做夢也沒想到居然可以一睹他的風采。 

  我和爸爸一大早趕到演唱會現場,門口已被古巨基的Fans們擠得水泄不通。正準備進場,人群中一聲尖叫:“古巨基來了”。一張熟悉的臉出現在我面前,好像他剛從電視屏幕里走出來,依然是電視里的那種微笑。只見他在人群中一邊向我們揮手示意,一邊幫Fans們簽著卡片,一邊向演播廳里走去。 

  演唱會在接近瘋狂的氣氛中進行。突然,一件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發生了。主持人宣布現場拍賣古巨基親手畫的“COOBI” 系列漫畫,收入將捐給“希望工程”。十分不幸的是主持人按座位號挑中了我,我面紅耳赤、膽顫心驚地走到舞台上,感覺全世界的目光像針一樣刺向我,讓我十分難受。幸虧古巨基笑眯眯地跟我握手問好,才讓我輕鬆下來。 

  “小朋友,你今天帶錢了嗎?古巨基的漫畫很貴耶!”主持人一上來就毫不客氣地找我要錢。 

  “沒有,但我爸應該帶了錢。”我怯怯地回答。 

  “這幅漫畫給你,你願意向希望工程的小朋友捐多少錢?”主持人用哄小孩的口氣誘導我“出價”。我不敢回答,因為我不知道爸爸的態度。但我知道我至少有100元零用錢,只是今天沒帶而已。 

  “我願意出100塊。”主持人當即宣布:“第一位Fans願意出100元,還有沒有比100元更高的?”第二位上台的是一位阿姨,出了500元,第三位出了800元,最後這幅漫畫被人2000元拍走。 

  爸爸安慰我,不管怎麼樣,你已經為“希望工程”表達了心意,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是啊,我今天看到了我想見的明星,還上了電視,我應該高興。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