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裡的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裡的新鮮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的新鮮事 

  前幾天,班上有幾個平時調皮的同學在嘰嘰咕咕地商量一個“陰謀”,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我卻看得出他們商量的是一件非常神秘、非常嚴重的大事。只聽見隱隱約約地聽到他們說:“星期日,我們去……” 

  我這時心裡產生了許多個疑問,他們要去學校幹什麼呢?他們…… 

  好不容易捱到了星期天。只見他們幾個溜進了教室,緊閉門窗,在教室里倒騰起來。我緊張極了,急忙打電話給老師和全班同學。不久,老師和同學們都來了,我們一起闖進了教室,這時,我們看到教室已經窗明几淨,煥然一新,黑板邊上還掛起了幾個氣球,連地板上也纖塵不染,更令人驚奇的是一個足跡也沒有! 

  我們感動得眼睛酸酸的!他們雖然平時頑皮,可他們也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們也深深地愛着自己的班集體啊! 

  那一天,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生活是新鮮的,如果我們從小就知道享受生活中每一件新鮮的事,那麼,我們今後一定會是個幸福的人,一個知道感恩的人,感謝生活給了我們這麼多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裡的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