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山水蜜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山水蜜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山鎮位於無錫地西南十五公里,南面是太湖,北面是京杭大運河。 

  據說,陽山有個火山口,也許是曾經“火山噴發”過吧!!陽山的歷史也有幾百年了,據說,南宋時,一代宗師大覺禪師的弟子歷經千辛,從日本帶回桃樹種,經過陽山人的數百年改良,才得到今天果大色美,風味獨特的陽山水蜜桃,而這種水蜜桃是獨一無二的!! 

水蜜桃的功效很多,有健美皮膚,清胃,潤肺,祛痰等功能,它的蛋白質的含量筆蘋果,葡萄高一倍,比梨子多七倍,鐵的含量比蘋果多三倍,比梨子多五倍,素有“果中皇后”的美譽。

  桃子可不是那麼容易就長出來的,它們也要開花結果,從桃花到桃子。這些桃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玉。陽光給鮮艷的桃花披上了金裝,再藍天的襯托下,桃葉顯得格外的綠,彷彿是仙女頭上的翡翠。 

桃花共有五個花瓣,花蕊中的花絲像孔雀的羽毛一樣美麗,它們像簇擁着公主的正在翩翩起舞的宮女。桃花兒有的以及怒放,像一張張俊俏的臉蛋,朝我們微笑。 

  還沒成熟的桃子,表皮是淡青色的,皮上長着許多密密麻麻的細絨毛,中間有一條淺淺的像線一樣的“小溝”,好象要把桃子分成兩半似的。這時的桃子吃起來有點酸甜酸甜的,但很清脆。 

剛剛成熟的桃子,表皮變成了淡紅色,像一個胖娃娃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裙子,皮上的絨毛也稀疏了許多,那條“小溝”也越來越深了。咬上一口,你就會看見那白裡透紅的果肉,就像一縷縷粉紅的雲霞飄在少女的臉上,晶瑩剔透,讓你看着就想吃,這時的果肉甜津津,美味極了。 

• 

  熟透了的桃子,表皮像少女抹了胭脂的臉蛋兒紅彤彤的,皮上的絨毛變得更稀疏了,深深的“小溝”好象要把桃子“嘣”的一聲裂開似的。  

   桃子不僅汗甜味美,還含有豐富的營養和多種維生素,是一種老少皆宜的水果。  

  華庄街道巡塘小學六(2)班:張靜?? 

   指導老師:朱亞芹

您正在瀏覽: 陽山水蜜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山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