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末日新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末日新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看到了太陽,看到了美好的世界,美麗的晨光,末日沒有來,有一種末日後重獲新生的感覺,在末日的傳言中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也曾相信過這個預言。而現在,我們的生活不僅充滿陽光,而且如此的幸福美好,沒人會把這些和世界末日關聯起來,世界末日不會到來!下一個末日預言也不會是真的!

  曾經看過《2012》這部災難電影的人,內心肯定有波瀾起伏,甚至會害怕那天真的到來,然後自我安慰:“那只是一場電影而已,不可能變成真的!”但仍然心有餘悸。假如把《2012》當作預言,也就是說世界末日正處在倒計時的狀態,它正在一步一步地向我們走近,這個過程似乎不是太緩慢。

  其實,我並沒有看被人傳的沸沸揚揚的《2012》,因為我害怕自己幼小的心靈受不了那嚴重的打擊,怕看過之後會崩潰。通過周圍的討論聲,我知道裡面的大概內容,儘管這樣,我還是深有感觸。竟然神經大條,莫名其妙的擔心起來,害怕自己會失去一切。對世界末日,我還抱有一絲新奇,不知道那天會變成什麼樣。是不是像盤古開天地時那樣,天地之間成為混沌,黑暗吞噬一切,狂風肆意地吹着,而人們在無謂的掙扎着,喪失了反抗的能力。影片曾經把我帶到末日的幻想中,但是很快我就回到現實中。

  如今我重獲新生了,沒有末日,但是我在這場末日預言中感受到了很多。讓我們在這一天12月22日重獲新生,重新開始吧!

  六年級:孫偉鵬

您正在瀏覽: 2012末日新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末日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