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小代言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小代言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民主路小學四(8)班

  李宇涵

  今天,老師笑嘻嘻地走進我們班,將一本作業本捲成話筒的形狀,然後拿着“話筒”大搖大擺走到講桌前。

  咦,老師的葫蘆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正在我疑惑不解地時候,老師微笑着對大家說:“今天,我們來一次廣告大放送!”

  我們四人一小組來排練,大家都個個有精神,小聲在議論該編什麼樣的廣告。他們有的在排練小熊書包的節目,有的排練動作,還有的在排練口氣……

  只見老師拿着“話筒”往台上一站,擺起手,對着“話筒”說:“廣告大放送,現在時間到!”同學們一下沸騰起來了!

  我和小藝手舞足蹈地上了台,我們要表演“五月槐鄉”,我雙手背後,微笑着說:“五月槐鄉!”小藝用手擺成了花形,說:“花的世界!”我又用手一張,在空中劃了一道,說:“香的海洋!”

  啊!終於表演完了,我們激動地笑起來。

  哈哈!這次我當了一次小小代言人。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小代言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小代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