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冰,讓我學會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讓我學會堅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風順的,磨難挫折必不可少!”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因為是這句話讓我學會堅強,學會成長…… 

  記得在7、8歲的時候,媽媽買了一雙溜冰鞋作為我的生日禮物。它是粉紅色的,再加點一點天藍色。別看它很普通,它的作用可大啦!它晚上還會發光呢! 

  在那年秋冬之交,我學會了溜冰,也是在那年,我學會了堅強…… 

  剛開始我還不會溜冰,所以我先在房間里溜,一邊抓着床邊的欄杆,一邊慢慢的溜。漸漸地我有點會了,就到客廳溜。後來還是媽媽支持和鼓勵下,我才敢到小區了溜(當時我比較膽小)一開始,媽媽拉着我的手,溜了一陣子,媽媽慢慢的放開我的手。我發現了溜冰也有技巧的:溜的時候,身體要慢慢的向前傾,腳要溜成外八字,適合的時候要合起來。我懂得了技巧,溜冰時就很順了。“哎呦!疼死我了!”我溜着溜着一不小心,撲通的摔在了地面上,我嗚嗚嗚的抽噎着,而媽媽卻無動於衷的站在一旁,頓時,我感到委屈,便嚎啕大哭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看到媽媽還是不理我,只是……眼神中多了一絲擔憂。看到媽媽還是擔心我的,我漸漸地不哭了,而腦海里卻浮出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風順的,磨難挫折必不可少! 

  ”這句名言。對呀,我怎麼能那麼不堅強啊!我堅強的站起來了,而媽媽卻笑了。我頓時明白了:媽媽是想我學會堅強! 

  而從今以後我便愛上了溜冰,因為是它讓我理解母愛!理解堅強!理解挫折!

您正在瀏覽: 溜冰,讓我學會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讓我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