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剛要轉身往回走,一個嬌嫩的聲音向我傳來“大哥哥”請把撒在垃圾箱外的垃圾掃起來,我看了她一眼,沒好氣地說:“吆”小妹妹管起大哥哥來了,架子不小啊!你一邊玩去吧!清潔工會來掃的。她好像受了委屈似的,臉通紅通紅的,我正要回家,小妹妹焦急的說:“知道清潔工會來掃的,可你把垃圾倒在外面,會污染環境的!我們要做一個環保小衛士,爸爸告訴我,我們不要在什麼地方都依靠清潔工,我們從小就要養成愛護環境的好習慣,她着幾句話,把我說無地自容,我感覺我比她矮了半截,她那麼小就知道愛護環境,而我卻……  

我不好意思的用掃把把地上的垃圾輕輕的掃進垃圾箱內,小妹妹開心地笑了,我也笑了,我在想看!連一個這麼小的孩子都知道愛護環境,我們呢? 

  如果整個地球人都像這位小妹妹一樣有一顆善良的心!那這個地球將是多麼的開愛啊!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