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噔,噔,噔,”我下了樓。垃圾箱上,正面釘着一塊宣傳牌:“講衛生,愛清潔,垃圾入箱。”白底紅字,十分醒目。

  我單手提舉着滿滿一簸箕垃圾,不知是垃圾太重還是懶得靠近,離垃圾箱僅差兩步遠,我就衝著箱口,用勁把簸箕一倒,“叭”地一下,滿簸箕垃圾,一大半撒落箱外。

  我拍了拍手,剛要轉身往回走,“啊!”一聲尖叫,我不耐煩地轉回頭,見鄰家的小女孩不小心踩着了香蕉皮(那是我扔的),滑倒在地,我的臉立刻紅成了猴屁股,“剛才,真是太不該……”,我想着,快步走過去,扶起小女孩,幫她拍拍身上的泥土,“姐姐,謝謝你,真是的,哪個缺得鬼扔的香蕉皮?要是我抓住了,一定會讓小區公民重重地懲罰她。”我愣了一下,千不該,萬不該,我真是後悔極了。

  回到家,我向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語重心長地教育我:“瀟瀟(我的小名),你知道嗎?現在人們對不愛護環境衛生的人最討厭了。只要我們一人扔一帶垃圾,地球就不會那麼美麗漂亮了,它會完全變成垃圾星球,地球只有一個,如果50年後地球上所有的資源都枯竭了。那麼,到時候,最後一滴水將是你的眼淚,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聽了媽媽的一翻話,我思緒萬千。第二天,我又提着一袋垃圾下了樓,這一次,我不是採用“投籃”式方法扔垃圾,而是規規矩矩地把垃圾放進垃圾箱。

  一霎那間,我突然發現小區里每個公民似乎在對我笑,秋風吹起我的頭髮,我覺得“衛生,愛清潔,垃圾入箱”這十個大字更醒目了……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