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樓底門前,放着一個銀灰色的垃圾箱。箱子的正面釘着一塊宣傳牌:“講衛生,愛清潔,垃圾入箱。”白色的木板上用油漆寫着鮮紅的字,十分引人注目。

  有一天,我單手吃力地提着滿滿一簸箕垃圾,往樓下走去。走到樓底,不知是垃圾太重還是我懶得靠近,隔着垃圾箱僅幾步遠,我就衝著箱口使出吃奶的勁兒把簸箕一倒,“嘩啦”地一下,滿簸箕垃圾,有一大半撒落在箱外。

  我正要轉身往回走,突然,一個聲音從我背後傳來:“站住!”我應聲回頭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垃圾箱開口說話了。垃圾箱壓低聲音說:“不能亂扔垃圾。你這樣做是不對的!應該把垃圾扔進垃圾箱里。”剛說完,它便伸出一雙黑色的大手來想要抓住我。我“啊!”地大叫一聲,發現自己掉下了床,躺在了冰涼的地板上。我嘆了一口氣,原來是做了一個惡夢……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亂扔垃圾了。每當看到有人亂扔垃圾,我就會上前去阻止,並讓他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里去。我還要向全世界發出呼籲:“請保護地球吧!不要再進一步地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了!”

  紅旗小學六年級:楊章睿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