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六(2)班林偉松 

  指導老師:陳新發 

  垃圾是細菌的生產源,為了避免疾病困擾自己,請大家還是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 

  那些清潔工人們一大早就起床,為廣大人民清除垃圾還為大家清潔好環境衛生,他們無私的精神值得大家的敬重。天剛剛才亮,清潔工人們早早地就拿着工具滿街地清掃。他們為的只有一個目的:要為大家建造一個舒適與乾淨的環境。他們的奉獻精神為我們廣大的市民一種榜樣。大家要知道,垃圾是人類的公害,大家要為自己的身心健康着想。 

  我就見過一個事例:一位已滿12歲的小孩,手拿着老北京雞肉卷的包裝紙,走到垃圾箱前左望望右看看,才把垃圾往地上扔。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是想他應該是要扔到垃圾箱才對吧。其實他只是做個樣子而已。正在這時,在附近的清潔工阿姨從口袋拿出一張紙巾把小孩扔下的垃圾揀起扔進垃圾箱。 

  清潔工人們的敬業精神我們是學不到的,但至少我們應該少點讓他們操勞,他們實在是太辛苦了。大家,請你們愛惜身邊的環境,減少污染世界,減少讓工人們操勞吧。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