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垃圾箱上正面釘着一塊宣傳牌:“講衛生,愛清潔,垃圾入箱。”白紙黑字,十分醒目。

  我單手拿着垃圾,不只是垃圾太重還是懶得靠近,隔垃圾僅兩步遠,我就沖箱口用勁把垃圾一倒。“叭”的一聲,滿簸箕的垃圾有一大半撒在地上。

  我剛要轉身往回走,突然聽到從遠處傳來一個嬌嫩、悅耳的聲音:“大姐姐,你等一下!”我回過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四五歲的小妹妹,她一邊向我招手一邊飛快地向我跑來。她穿着一件天藍色的連衣裙,頭上那兩個粉紅的襯托這她那紅撲撲的蘋果臉,特別可愛,尤其是她胸前的紅領巾,十分鮮艷。

  才一會兒,她已經跑到我的面前。她氣喘噓噓地說:“大姐姐,請你把垃圾撿起來。”說著,又沖我笑了笑,是那麼的天真純潔。我不服氣地說:“你是誰?一個黃毛丫頭竟敢命令我?!”“可你把垃圾倒在了地上呀!”她並不退讓“你就應該撿起來嘛!”我不耐煩地說:“去去去,小孩子懂什麼?要我撿起垃圾,那清潔工不就下崗了嗎?”“姐姐不配做少先隊員!不配……”“你說什麼?!”我打斷她的話,怒氣沖沖地說。小妹妹看了看我,委屈地說:”老師說過的,要保護環境,看見別人不保護環境,也要上前阻止的。”我慚愧地想:“我連一位四五歲的小妹妹都不如,我確實不配做少先隊員啊……”“姐姐錯了。”我紅着臉說。小妹妹有笑了,像一朵純潔的白合花!

  我蹲下來,和小妹妹一起把垃圾撿進了垃圾箱。我站起來,猛然發現天空格外的藍,陽光格外的燦爛!我轉過身,剛想說聲“謝謝”,只見那位小妹妹已經一蹦一跳地走了。我忽然覺得她的身影好高大,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她胸前那更鮮艷的紅領巾和她那金子般的心啊!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