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箱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六(2)班 徐琳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懶惰,還是因為我沒有時間,才造成了一頓責罵。不過這責罵對我的腦子好像更新過了似的,變得恍然一新,也許這是我的一次難忘的教訓吧!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反省反省一下了…… 

 “乖琳琳,快幫媽媽倒一下垃圾,好嗎?”濫簽名的媽媽又要讓我倒垃圾了“哎,雖然世界上有這麼一句“可憐天下父母心”的話,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他們只要有一個孝順的兒子,一個乖巧的好‘琳琳’,哪可憐呀!我一個亭亭玉立的神仙竟然落到了這種地步,真是可憐哦!我看應該是“可憐天下孩子心”才對吧!不過這也是孝順父母的一片好心。”我正揉着睡眼朦朧地雙眼。聽到媽媽地喊聲,我急忙“哦”了一聲,雖然這聲音有點不太心甘情願,不過這也是迫不得已的呀。我只好服從皇太后的指定去做了,要是皇上在那該有多好呀!我走到了一樓,突然想了想:“不對呀,我怎麼天天這麼遵守呢?為什麼一定要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呢?”扔哪都無所謂啦,於是,我不管有多危險,隨手把垃圾一扔,邊扔在了垃圾箱里前不遠的地方。我拍拍手,滿意地點了點頭,剛要轉過身去,只見一位清潔工人已經站在了我的身後,此時的我已經下的魂不附體了,清潔工狠狠地用雙眼瞪着我,說:“小朋友,你是因為太懶惰了,還是沒有時間,你為什麼這麼缺德?雖然我是清潔工,但是我卻討厭你這樣的行為,以後再讓我看見你亂扔垃圾,小心點兒。”說完清潔工頭也不會地走了。當時,我心裡總是跟她頂嘴,她說一句,我就頂一句,沒辦法,因為這樣才能消消我的氣,不過我的臉好象紅了,而且還紅的很厲害,也紅的很不服氣……我回到家后,只見母親生氣地對我說:“以後我不用你到垃圾了!” 

  我回到了房間里,默默地想着:“真是太後悔了,其實倒垃圾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