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垃圾箱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垃圾箱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剛轉身往回走,一道稚嫩的聲音響起:“大姐姐,你別走!你的垃圾倒在地了,得把它倒到垃圾箱才行。”我轉過身,看了一下,這是個六七歲的小女孩,頭上扎着兩根小辮子,穿着一條嶄新的小裙子。我不耐煩地說了聲:“吵什麼吵呀!不就是把垃圾倒偏了一點而已嘛,用不着這麼大驚小怪。”小女孩走前幾步,對我說道:“大姐姐,話可不能這麼講。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隨地倒垃圾,那地球不就成了垃圾場了?我們老師都教育我們要保護環境呢。” 

  我聽了,臉變得火辣辣的,但我還是不服氣:“那有怎麼樣,有不關你事,你管不了我。”這時,許多人都上圍觀,紛紛指責我,說我不愛護環境。我羞悔地低下頭,心想:這下可慘了,早知道我就不偷懶了,多走幾步,把垃圾倒在垃圾箱里了。可是後悔又有什麼用呢。當務之急就是解眼前的難題,幸好,這時,有個老爺爺挺身而出為我解圍:“大家靜一靜,我看這位小朋友也不是故意的。我不如讓她把垃圾掃好,倒在垃圾箱里,再到個歉就算了吧。” 

  我連忙上前把垃圾掃到簸箕里,倒在垃圾箱里。然後,我向大家彎了彎腰,說了聲:“對不起。”這下老爺爺說:“知錯就行了,以後不要再犯這個錯誤了,知道了嗎?”我重重地點了點頭,淚水不住地湧出眼眶,直到現在,我依然既得很清楚,我還記住了這個教訓,它時常提醒我要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續寫《垃圾箱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垃圾箱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