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能垃圾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垃圾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來到市場,發現人們吃完零食后,總不把垃圾袋丟到垃圾箱里,隨處亂扔,導致花草樹木死亡,環境受到破壞。我想:如果這樣下去,地球不就會毀滅嗎?於是,我回到了家,想辦法:設計一個會自己把垃圾收集起來,並凈化成新鮮空氣的垃圾箱。經過我一個星期的刻苦鑽研,一個有着車輪、嘴和手的垃圾箱終於誕生了。這個垃圾箱的最頂端有一個電腦芯片,就像人類的大腦,指揮收集垃圾;中間有一個可以張合的“嘴"是專門將垃圾傳送到“肚子”中的唯一入口:“肚子”中有一個凈化器和轉換器:底端有四個輪子,可以靈活地到處走動:他的手可以伸到200米遠處抓住任何垃圾。他無需充電,只需要吸收垃圾中的化學成分用轉化器轉化成動力,而剩下的東西將進入凈化器,凈化成新鮮空氣。我給他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智能垃圾箱”。 

  我迫不及待地將我的智能垃圾箱放到市場上,只見他雙手將垃圾舉起,迅速地放入“嘴"中,立刻噴出一股新鮮無比的空氣,直沁肺腑,令人感到神清氣爽。自從我放出智能垃圾箱后,各國各地的政府爭着向我定購。 

 從此,馬路上常常可以見到智能垃圾箱忙碌的身影,同時也看到了從前鳥語花香的樣子,當然地球也受到了良好的保護。

您正在瀏覽: 智能垃圾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