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的音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音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滴滴答答的下着。天地間霧蒙蒙的一片,身出手來輕輕的一握便抓住了無數個可愛的精靈———大地之靈。 

  霧,纏繞四周。所有的事物都在這被雨洗禮過的霧中呈現出最美的一面。街上,行人漫步,沒有誰高聲喧嘩。也許誰也不想去驚擾這些卡愛的精靈吧。 

  霧與雨的巧妙結合就這樣持續着。突然,一個聲音插入其中。精靈們由於驚嚇過度,霧散了,雨停了。我憤恨的尋找這個聲音的主人。放眼望去,仍是空蕩蕩的一片。於是,我再次伸出雙手想要安撫這些弱小的精靈。柔柔的,我撫摸着它們。它們似乎感應到了我的呼喚,漸漸蘇醒過來。霧雨交織,纏繞,順着那無形的藤順延到我的頭上,我的眼中。 

  這時候,那個討厭的聲音又出現了。精靈們這次沒有被它下到,反而露出友好的表情。那遠方,為我帶來了聲音的主人。哦,原來是風。我有點責備的看着它,輕輕打了一下它的頭。他委屈的摸摸自己的頭,想要辯解什麼。只見它拉着霧和雨的手,跳出了最美的舞。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夢嗎?為何如此真實。於是,我狠捏自己,霧仍與雨纏繞,風仍與雨翩翩起舞。哦,原來不是夢。我傻笑。 

  是神在呼喚你們了嗎?雨抱着我的脖子,向我傾訴最後的依戀。霧圍繞着我的身體,向我傳達永久的不舍。而風,在這時不見身影。我沒有懊惱,它為何能夠如此瀟洒的離去。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風早已在我的心裡許下了不變的誓言。 

  你們終於還是走了。 

  太陽露出那高傲的臉,刺痛了我的眼睛。於是,我閉上眼睛,向神再次請求,讓我和精靈們繼續相伴。 

  神此時對我說———醒來吧,那只是一個夢。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夢。 

  我恍然大悟。在以後的時間裡,我無時無刻不想着這個夢。今天,我已記不清精靈的可愛面容,然而我卻清晰的記得那白色的一切。 

  是的,白色。霧的迷濛,雨的輕柔,以及風的無形。這就是白色吧,我的最愛和我最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心的音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