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那串美麗的音符》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那串美麗的音符》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回寫讀書筆記選了一篇在精品區的文章。作者是一位特聘管理員,非常負責。當然文筆也不賴哦。這篇文章住在http:///zw/zwread.asp?id=261248,我認為是一篇不錯的文章。當然,也有人說這篇文章不算好。文章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在街頭要飯,有一位好心人給了他一塊棒棒糖。可他不吃,揣在口袋裡,生怕沒了。中午,他去買饅頭的時候,她看見了一個小女孩。也是要飯的。小男孩買了五個饅頭,給了小女孩三個,自己留了兩個。穩中有幾處精彩語句: 

1. 小女孩接過了。把饅頭瓣成了兩半,一半遞給了小乞丐。兩個人又開始吃了起來。吃完。空中又飄蕩着那美麗的歌聲。那美麗的音符,在空中若隱若現。其中交雜中小乞丐,女孩和婦女之間的情感。 

2.20年過去了,小乞丐和女孩已經是大人了。兩人結婚了結婚那天,一個老婦女也參加了,那就是20年前的那位婦女。結婚那天,放着那美麗動聽的歌聲。依然飄蕩着那美麗的音符。   

  有人說這是一篇很感人的文章,也有人說這是一篇很不好的文章,也有人說有點周星馳的味道。不管別人怎麼說,我認為這篇文章寫出了真情實感,是一篇非常成功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讀《那串美麗的音符》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那串美麗的音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