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紛飛的音符(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紛飛的音符(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之前,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孩子。像窗前那些遲開的白蠶豆花,在春天的風裡,眉目輕掩着,像在深睡。 

  薩克斯的聲音,若有若無,時斷時續,像有個小姑娘穿着白裙子跳芭蕾,又像一望無際的水面上漂過一片風帆,一不留神,就飄進了你的心裡,讓你的思緒落在那個吹奏的人身上。 

  他是我的同桌,個子不高,頭髮很卷,眼睛黑亮亮的。他吹的很好聽,悠揚、低緩、激蕩、迴旋、痴迷、純凈······ 

  “該你彈古箏了!”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好友霞對我說。 

  我趕緊整理了一下思緒,開始彈《漁舟唱晚》。練了幾百遍的曲子,彈得很糟,不是彈錯音,就是手僵得像木棍。總算勉強彈完了,我找了個借口離開了教室。今天是怎麼了?明明在家裡彈得很流暢、很優雅,我真是搞不懂自己現在為什麼彈得怎麼糟。 

  他離開了我的視線,他的影子卻留在了我的心底。 

  厚厚的一層桃花伏在濃郁的綠地上,嬌弱得讓人心碎。爬山虎綠了。梧桐樹的葉子大出好幾圈來,也綠了 。

您正在瀏覽: 紛飛的音符(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紛飛的音符(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