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的音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音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和諧是一首美妙的音樂。” 

  我說:“和諧是一段快樂的音符。”

  --題記 

  

  “春去花還在,人來鳥不驚”這是一幅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絕妙圖畫。其實,世界處處都需要“和諧”。和諧是關愛體貼,和諧是寬容禮讓,和諧是科學利用,和諧是協調發展……“和諧”,字祥義豐,意味深遠,寄託着中華民族的美好願望。世間和諧,便能攜手共進,多些公平競爭,少些坑蒙拐騙;多些扶危濟貧,少些以鄰為壑……和諧,讓萬物生機蓬勃,讓世界親密無間。 

  這點點滴滴美妙的音符,化作美麗的和諧樂章,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回蕩、回蕩。 

因為只有和諧的音符才能使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美麗。 

  只有和諧的音符才能是我們的國家變得“政通人和,百廢具興。” 

  只有和諧的音符才能使我們“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婦有歸。” 

  幸福和諧的生活,讓我們品嘗甜蜜,懂得了珍惜,苦難艱辛的心境,使我們志向高遠,實現了超越;尊重關愛,讓我們學會快容;在和諧的社會中,我們學會了太多太多,讓我們攜起手來,使我們的和諧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音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