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顧校園跳動的音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校園跳動的音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校園跳動的音符 

  校園是我的家,我在這裡生活了近十年,我對它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愛了。我是六年級的學生,也許你會以為我寫的是再見了,母校一類的東西。可是,我最清楚,事實是,我的學校要倒閉了。 

  我一直以為大人們對學校的嘆息是假的,是無處發泄自己的嘆息時才為學校嘆息的。但我敏感的感覺到,學校變了。往常開元旦晚會時,要架起一個好高的台,像唱戲的台一樣。今年只是在操場邊緣掛了半透明的,深藍色的布。上面用膠布粘着用黃顏料寫的字:迎新年元旦晚會。前面鋪着淺綠色的一點也不柔軟的地毯。表演者在上面蹦蹦跳跳,觀看者里三層外三層的把表演着周圍的地毯圍的水泄不通。 

  爸爸說:“這個學校不行了,元旦晚會就辦的這麼差,又有湖南光頭(指副校長程功奇,他是光頭,從湖南來)胡搞,一天比一天差。” 

  大人們的話我並不傷心,令我傷心的是,劉天龍走了,他在西邊的皮庄小學上,那裡學費什麼的只要26元人民幣,而這兒,要六百人民幣,況且那裡教的也不差,光是連網的電腦就有30多台,而我們這,一台也沒有。他帶着我的思念走了,帶着我的相片走了。留下的是我的痛苦,我的傷。 

  我一天天的數着日曆,在遊戲中度日。以前我總是埋怨他花花腸子,現在連花花腸子的他都沒有留住,我知道,他想見到李婕妤,想和她講話。可他只在意失去的,不在意身邊的,我沒有李婕妤漂亮,但我一直在等着他。 

  學校要倒閉了,他也走了,留給我的是什麼,是無邊的痛苦,無邊的淚。我還記得他臨走前說過:“學校里如果沒有我們幾個(旁邊還有韓飛燕)的說話聲,它就像一座墳墓。”我說:“它又要恢復它應有的空靈與寂寞。”我在墓地里生活,被壓抑的我,想要走出墳墓,可是又被它抓了回來。人生怎能如願?如果能如願,那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我早已經在天堂做一個美麗的天使了。 

  我想見他,又不敢,也許我們真的一輩子都見不了幾面了,我只能和他遠遠的呼吸一個城市的空氣,只能和他擦肩而過了,這就是命運,好好的一個賺錢的,學生特別多的學校,竟會虧十幾萬,竟會要倒閉,竟會漲房租,明明房子漏水的地方很多,竟會漲到40元一間,沒有幾家住的了,還漲價?哎…… 

  世事難料啊。對於這,我只能說:“好事多磨禍成雙,健康老者把命喪。要問為何多磨難,只因社會心不甘。

您正在瀏覽: 回顧校園跳動的音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校園跳動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