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離家出走”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離家出走”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濱東小學四年(4)班楊佳琳

  有個叫冬冬的小男孩,他喜歡亂用標點符號--問句用感嘆號;一句話沒寫完,就用上句號……。於是,冬冬的作業本上布滿鮮紅的叉叉。標點們覺得很氣憤:怎麼可以亂用我們呢?所以,標點們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集體離家出走了。

  標點們出門不久就遇到了一隻大公雞。大公雞以為它們是黑豆,就用嘴去啄,幸虧標點們跑得快,要不,它們早就成為大公雞的美餐了。標點們繼續往前走,在路上碰見了一隻黑螞蟻。螞蟻把它們抓去拍賣,它們成了另一隻螞蟻的奴隸。標點們每天要侍候這個新主人,辛苦極了,終於,它們趁機逃了出來。

  標點們走啊走,最終找到了一個好歸宿--小女孩芳芳的家。芳芳熱愛學習,從不亂用標點符號,標點們在這兒,住得舒服極了。

  冬冬發現標點們不見了,着急地四處尋找。最後,碰巧在同學芳芳家遇到了它們。可是,標點們都不肯跟冬冬回去,它們對冬冬說:“你老是亂用我們,我們才不跟你回去。“冬冬只好立下不亂用標點的誓言,標點們才不情願地跟冬冬回家了。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亂用標點符號!要不然,說不準哪天,你的標點符號也會“離家出走“的。

您正在瀏覽: 標點“離家出走”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離家出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