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離家出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離家出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寒冷的夜晚,大街上的人廖廖無幾,在一個狹窄的地方,有一個小女孩在街上哭泣着,她叫王潔婧。 

  她,是一個活潑而又開朗的小女孩,因為她被她媽媽打了一巴掌,而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她一邊走一邊和自己睹氣:“我決不回去!決不!”就這樣,她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哎,去哪兒呢? 

  反正連家都不要了,去哪能兒都無所謂,她在大街上就這樣走着走着,街上的行人越來越少,她的肚子越來越餓…… 

  起風了,她不住地哆嗦,真該死,晚上怎麼這麼冷呀,她趕緊跑起來,希望這樣能增加體內的熱量,結果沒跑幾步,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風越刮越大,她冷的把頭縮進衣服里,不知是餓的還是累的,她競蹲在一個牆角里睡著了。 

  哎,她被夜裡的“爭吵聲...”驚醒了,再也睡不着了,她想着,其實是自己不對,是自己太任性了,也不知道現在爸媽在幹什麼?肯定在找我,或是在等我回去?噢,作業還沒寫呢!明天可怎麼上學呀!她受不了了,連忙站起身,拚命地往家跑。 

  跑着跑着,她看到站在十字路口的一個人影,沒錯,是媽媽!媽媽站在寒風裡,兩手搭在嘴邊,一聲一聲呼喚着我的名字,嗓子都喊啞了,她鼻子一酸,心裡熱辣辣的,“媽媽——”她大聲地答應着,直向媽媽奔去…… 

  這是她第一次離家出走,也是最後一次了。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離家出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