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家出走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的小貓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家出走的小貓咪 

 保定市前衛路小學 六年級六班

  藍天小黑妹 

  今天早上,我起床,一切都收拾好了,見媽媽沒做好飯,就想和小貓咪咪玩,我打開陽台的門,發現咪咪不見了,焦急地四處尋找它,但連影子也沒看到,我快急哭了,媽媽安慰我說:“沒事,咱們一吃飯,香味飄到它的鼻子里,它就會出來向你要食吃了。”我聽了,急忙跑到飯桌前,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可咪咪還是沒出現,我只好傷心地上學去了。 

  中午,我放學剛回家,就聽到“喵喵”地歡叫聲,我又驚又喜,朝陽台跑去,打開門一看, 咪咪正爬在我的布娃娃上呢! 

  奶奶告訴我:她去樓道里找咪咪,碰見一位五樓的阿姨,阿姨說:“昨天夜裡,有隻貓叫喚的可歡了!”奶奶一聽,心想準是咪咪,趕快來到五樓,只見咪咪跟猴子似的倒掛在一盆玉樹上,一動不動地呆在那裡,奶奶嚇得都不敢摸它,最後,奶奶鼓起勇氣,大膽走上前去撫摸它, 咪咪大叫“喵!”奶奶趕快把它抱回家,給它洗了個熱水澡,並且讓它美美地吃了一頓…… 

  我聽到這裡,忙對毛毛說:“這下你該知道家的溫暖了吧,以後千萬不要離家出走啦!” 咪咪連忙回答:“喵,喵,喵,知道了,我以後再也不亂跑啦!”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的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