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離家出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離家出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在我們家院子玩耍.看見鄰居姐姐哭了,背着書包,鼻子紅紅的不停的用紙巾擦着眼淚.我感到很奇怪,但又不敢去問,只見鄰居阿姨(那個姐姐的媽媽)急匆匆的跑着“你知道姐姐到哪去了嗎?”我指了指姐姐去的方向,阿姨趕緊追過去,我也跟着,阿姨把姐姐摟在懷裡,姐姐含着淚爭脫,最後還是向阿姨投去.原來姐姐與她的媽媽發生了一些小矛盾,便離家出走了. 

  一次周末,因為一道題半天做不出來,便問媽媽,可是自己還是不懂.媽媽破口大罵:“你怎麼聽講的!”還不停的用手戳我的腦袋,又把我的木頭鉛筆摔斷了,我哭了.媽媽說:“哭什麼哭,這一點小事就哭真是沒有用!”“我天生就有掉不完的眼淚是我傷心才哭出來的!”媽媽越來越生氣,有將我推了一下“怦!”便重重的關上了門.哼!在這個家裡我呆不下去了,嫌我煩是吧?我走!重重的打開門,希望媽媽問一下我出去幹什麼,可是誰問了呢? 

  到哪去呢?要是被綁架了怎麼辦呢?於是我便決定就在這附近藏着.我便藏在了樓梯口.過一會,姑姑的同事來了他們看到我一定會告訴姑姑的!我便藏在了鄰居家放在外面不要的柜子後面.吃飯了,他們叫我吃飯,沒發現我的人才來找我.我正準備出去就聽見媽媽在叫我“婷婷,你在哪啊?”我便又藏在柜子後面了“怎麼會呢?我只是打了她!”“什麼?你打她幹什麼?他犯什麼錯了嗎”我探頭探腦從柜子後面把頭伸出來.只見爸爸瞪大眼睛望着媽媽,看起來十分的生氣.“我跟她講了許多次,她都不會做,我生氣就打過去了.”爸爸說:“她不會做你就打她?”“我也不知道!”她哭了……我走了出來. 

  “媽媽,我錯了!對不起!”我也掉下了眼淚.“不,是媽媽錯了!” 

  我哭了,我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愛,他們讓我又回到了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離家出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