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離家出走”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離家出走”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某年某月的一天,我家的小貓“離家出走”了,我對它這麼好它卻這樣對我,讓我整天都替它擔心,真是快氣死我了!可是氣歸氣,我還是很着急呀,至今,小貓為什麼要“出走”還是一個謎,以下就是我對小貓“出走”原因的個人理解。

  NO。1

  當初我把小貓從大伯家要來的時候,小貓死死不肯跟我走,大伯也好象很捨不得的樣子,但最後小貓還是被我帶走了。來到我家后,我對小貓可好了,而小貓也很乖呀!我不覺得我哪裡對不起大伯和小貓,而現在小貓走了,沒別的,一定是想家了!對,它一定是想大伯了,所以才“不辭而別”的。哼,等它回來我一定要好好教訓它!

  NO。2

  我幫小貓洗澡的時候小貓很不聽話,所以它身上經常是臭烘烘的,小貓其實很愛乾淨的,它從不到髒的地方去,恩,小貓也可能去外面洗澡了,它洗完了就會回來的,我在這裡擔心什麼呀!可是……我還是好擔心呀!真的好擔心!

  NO。3

  小貓很喜歡玩線團,但在家裡我就不準,怕它把屋搞亂了,害它沒有什麼玩的,它會不會出去找線團玩了呀!它一定是覺得我對它太嚴格了,才不聽話的!唉,小貓,你快回來吧,你只要回來,我就不對你這麼凶了!

  NO。4

  最近看見小貓很早就醒了,而且一開門就出去了,很晚才回來,都不知道它一整天到底在完面玩什麼,它回來時就會很開心,來和你玩,哇!它該不會在外面交了女朋友吧?哇哇哇哇~我是被“遺棄”了的“可憐母親”啊!

  NO。5

  在家裡我對小貓可能是太好了,它一定是感覺被我寵壞了,不想在這麼懶散下去,它出去鍛煉,它出去學習,它出去玩耍,只是想回家的時候突然迷了路,回不了家……它現在一定還在外面苦苦地找回家的路吧,我怎麼能在這裡只是猜測呢……

  NO。6

  ……

  小貓,不管是我的錯還是你的錯,你快回來吧,只要你回來,我會對你更好,你不要讓我再這樣擔心下去了,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回家呀,你快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貓“離家出走”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離家出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