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飛飛離家出走(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飛飛離家出走(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飛飛的媽媽吧,雖然她口口聲聲說:“別管它!”,畢竟是母親,心裡還是十分擔心飛飛的。飛飛的媽媽坐在床前沉思:過兩天了,不知飛飛怎樣。他會不會被野獸吃了呢,還是已經餓死在......不不不,不會的。想着想着,她哭了。飛飛的媽媽不知不覺睡著了,做了一個惡夢。在夢裡,她看見飛飛倒在她面前,七孔流血。一隻怪物流着口水向飛飛逼近。飛飛還在喘氣,嘴裡不停地說:“媽媽救我,媽媽救我!”“飛飛——”她想衝上去,卻發現自已的手腳被堅固的鎖鏈綁着,不能動彈。眼看自己的兒子被怪物吞進肚子里,滿地鮮血。飛飛的媽媽被惡夢驚醒,她淚流滿面,手腳顫抖,自言自語:“飛飛,媽媽原諒你,你回來吧。”於是她連外套都不穿,含着眼淚跑出去找飛飛。 

  再看看飛飛吧,它在一個人在一個大森林裡走了半天。飛飛已經餓了,它連分叉口的一塊指示牌都沒看見,這牌上寫着:往前走就是小兔子學校。啊,這可是飛飛的家鄉,它還不知道它已經回到家鄉了。飛飛終於餓得受不了,朦朦朧朧中,它見一隻很像媽媽的兔子向它跑來,一會兒飛飛昏倒在草地上。等它醒來,發現自已竟躺在媽媽的懷抱中。“媽媽!”飛飛喊起來。“別說了,媽媽對不起你,媽媽再也不會為難你了,媽媽我原諒你了,你回來吧。”飛飛的媽媽哭着說。飛飛聽到這話,熱淚盈眶地說:“不,媽媽,我還是要聽您的話,多運動,少吃點。我認識到自己的不對,我再也不會離家出走了。”“好兒子!”母子無比幸福地擁抱在一起...... 

  (劇終!)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飛飛離家出走(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飛飛離家出走(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