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飛飛離家出走(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飛飛離家出走(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飛飛走着走着,肚子又餓了,在“咕咕”地叫。雖然說大象伯伯已經給了它四個胡蘿蔔,但那是昨天的事,今天還是要吃飯的。突然它聞到一股甜蜜的香味,飢餓的它被這誘人的香味深深地吸引了。順着香味,它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小山洞。飛飛進了山洞,沒想到山洞的岩層有許多洞,陽光透過洞口射進山洞裡,這裡一片明亮。飛飛的肚子“咕”得更厲害,更是飢餓,就越是使它加快腳步。終於到了盡頭,哇!這裡擺着不計其數的蜂蜜,金光閃閃的。飛飛食慾大增,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起蜂蜜來,吃得津津有味。“是誰?”兩隻黃蜂飛進來,“有入侵者!”一隻黃蜂喊起來。只見無數的黃蜂成群結隊地飛來,把飛飛圍住了。飛飛茫茫然,不知所措,獃獃地站着。首領的那隻黃蜂說:“它偷吃我們的蜂蜜,快把它抓起來!”“是。”黃蜂們把飛飛帶走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飛飛離家出走(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飛飛離家出走(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