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搞進行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進行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浠很誇張地大笑,肯定又想到什麼新招了! 

 “媽媽媽媽,那個姐姐怎麼了?”嘴裡叼着棒棒糖的男孩拉扯着媽媽的衣服,“寶寶,那個姐姐肯定是不好好學習1+1,2+2…所以,寶寶,她是個神經病哦!要好好學習~還有一年的時間你就可以闖蕩江湖了!”比浠大笑還誇張的女人,肥胖的身體,滿身贅肉,估計她的裙子都改了幾百次了吧?還闖蕩江湖呢!浠的嘴角顫抖着,突然她的大腦閃過一個光!賓果!有辦法了。 

  浠丟下梔,跟在那個女人身後,提着香蕉皮認準時機,OK!就是現在了,唰!“咚!”MG,好好好好,效果真好啊,鴛鴦都散了,烏鴉都白了!那女人真是夠重的哦,地皮都被撬開了,夠牛的!浠掏出照相機,咔嚓咔嚓地猛照,還在自戀地想,我真是太冰雪聰明了,太舉世無雙了,太聞名遐邇了,哇咔咔!“哇靠,沒想到你人這麼小個,一下子把肥豬大媽給扳倒了?”一陣掌聲,只是有點單薄。 

  聽着聲音,有些熟悉,好像是那個叫什麼翊的,浠撅着嘴巴,冥想着,?G!?浠回過神來,轉過身,額頭重重的錘到某翊的胸上,“哈哈…好矮哦,小朋友。”哲翊摸摸她的頭髮,啥啥啥?矮?165還矮?浠一拳定在哲翊的肩膀上,“本小姐165不要自誇,GOODBYE,後會無期!”浠一臉狡詐,輕笑着離開,哲翊童鞋跟了上去,像個特務似的,東躲西藏,跟蹤浠,找到了她們的住宅。“嘿嘿,終於找到了。”哲翊扶了扶墨鏡,回眸一笑百媚生。(滾!什麼嘛!那是楊貴妃好不好耶!) 

  哦,對了,告訴各位,其實哲翊是人間最有名的惡搞貴族成員之一,什麼痒痒粉啦軟骨散啦,他都能應付。那些招數不過是小伎倆罷了,看看他會對我們親愛的浠做什麼恐怖的事情。 

  第二天天亮… 

 “上班上班!”浠揉揉眼睛,從床上跳起來,從牆壁上掉下來一隻壁虎,壁虎是浠的剋星!居然居然,掉在她的閨床上!(哦哦,龜床!)“啊!”一聲慘叫,樹上的鳥兒成不了對了。哲翊躲在窗帘里,暗笑,好戲還在後頭呢。浠失魂地換好衣服,精神恍惚地咬着麵包,把牛奶一飲而盡,?G?這是什麼?蟑螂嗎?怎麼怎麼會在杯底!?“啊!”浠趕緊跑到水槽里乾嘔,天啊!蟑螂耶,就這樣喝下去,她的天,到底是誰在搞鬼?梔在一旁打問號,怎麼回事,一早起床尖叫兩聲,在到水槽吐,奇怪。 

 “哈哈…”哲翊抱着肚子大笑,看她以後怎麼輕視貴族,用那小伎倆來玷污惡搞步驟的,他才是王道!

您正在瀏覽: 惡搞進行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