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搞進行曲1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進行曲1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人往往嚮往天堂,因為,人往往把天堂想得十分美好,天堂,就像踩入一片夢幻的領地,醉人。 

  “女神!我們要求下凡間!”在天堂大殿上,浠撲閃着大大的眼睛,閃着點點的淚光,第一反應就是——裝! 

  “是啊是啊!女神!美若天仙,傾國傾城的女神!”梔也在一旁咂咂嘴。 

  “梔,我本來就是仙了,好不?”女神坐在玉椅上,感覺背後涼颼颼的,如果不答應的話,這兩小傢伙又會搞出什麼花樣來,到時候,被惡搞了,有失我女神的威信。 

  “女神!到底要不要嘛!”浠和梔不再扭扭捏捏了,兩人一個健步跨上玉椅,一副“不答應你就死定了”的樣子。 

  “呃、好吧好吧,到凡間給我安分點,不能暴露天堂公主的身份!知道了嗎?”沒等她說完,浠和梔就已經腳踩潤滑油回到房間里整理行李了。 

  話說,我還沒有介紹我們的兩位女演員呢~ 

  天堂浠 年齡12、13、14(啥?怎麼多年齡?) 愛好:惡搞專利(暮夏:喲,還有專利呢~浠:那是,嘗嘗?暮夏:嘿嘿,突然想起有點事情!溜!) 

  天堂梔 年齡12、13、14愛好:同上! 

  “浠,你都帶了什麼?”梔把柜子里的衣服粗魯地塞進包包里,對浠說道。 

  “MP3、手機、衣服、零食、錢…”浠突然露出邪惡的笑容,從包包里掏出痒痒粉,“挖靠!浠,這麼猛?把人間的K粉帶來了?”梔的腦袋突然死機,浠的笑容僵硬了,整個人石化,“天堂梔!別把我們要到人間的計劃給忘了!這是痒痒粉!痒痒!痒痒懂嗎?”浠的公主形象完全被她這一舉動給毀滅了,潑婦罵街的形象華麗麗地聳立在我們面前。 

  …… 

  “浠,開始吧!”梔整了整衣服,又臭美的梳梳頭髮,“OK!” 

  “天堂能量,瞬間轉移!”梔和浠馬上變成一束光,消失在宮殿,來到凡間的現代的某個角落,“太好了!終於來到凡間了!”梔和浠擊掌,把周圍的人給驚了一下,兩人不好意思的賠笑。 

  “要去哪裡找惡搞對象呢?”浠靠着牆緩緩地蹲下,“浠,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都還沒急呢,你倒在這裡發牢騷了~。”梔也緩緩地蹲下。 

  “梔!我找到惡搞對象了,走!”浠拉起梔的手,左拐右拐,那個即將被摧殘的生命的主人走進一家游泳館,梔和浠也跟了進去,買了票,飛快地換上泳衣,跑到游泳池旁。 

  “浠,是哪個?”梔看遍了游泳池的所有人,把頭轉向浠,“就是那個!”梔順着浠的手看過去,嚇!天堂難有這樣的帥哥,居然要被浠摧殘了!可惜啊可惜,帥哥為你祈福下下。 

  “梔,你去把那些人支去南區,快!越快越好!”浠把梔推到人多密集的地方,后,從背後抽出痒痒粉和軟骨散。 

  “浠,動手吧,都走了!”梔眯着邪邪的眼睛,浠又抽出咖啡攪拌棒,走到只有那位帥哥的游泳池,倒上痒痒粉和軟骨散,攪啊攪,隨後兩人對視一笑,令人想不到的是,那位帥哥居然趁葯還沒蔓延到他的所在處時,從水裡鑽出來,浠在岸上急得直跺腳,不經意踩到水,一滑,“撲通!啊!”整個人隨着水聲與尖叫聲掉下水裡,“浠!能上來嗎?”梔趕緊跑過來不料腳也一滑掉進池子里,沒想到藥效太強,居然馬上發作了,雖然說會游泳但是軟骨散使她們動彈不得,全身如海綿般柔軟,兩人昏迷了過去,只見兩個身影跳進池子里。 

  …… 

  浠慢慢地睜開重千斤的眼皮,睜開眼睛后卻感覺整個世界模糊不清,只看到一個決美的輪廓,隨後又清晰了過來,是他!?浠一下子跳了起來,“是你!?” 

  “是啊!怎樣?”額前的劉海濕濕貼在上面,紫藍色的髮絲中摻了幾滴未乾的水滴,赤裸着上身,好比好比…“風流男子!”浠把他的臉捂住,卻被一雙冰冷的手掰開了,“誒,你叫什麼?看你長成這樣,不像是本地人。” 

  “我叫天堂浠,長成什麼樣?是不是很漂亮啊?嫉妒了吧?那是,我和我…話說回來了,梔在哪裡?”浠一拍後腦勺,說著說著,怎麼把梔給忘了! 

  “呃,你是說和你一起殉情的那女的?她在隔壁。”浠來不及頂嘴,以第二個劉翔的名義飛飆到隔壁房間,也不敲門,沒禮貌地打開房門,她看到了一副驚天地泣鬼神的畫面:一銀髮的又一帥哥,正俯下身子靠近梔的臉! 

  “我不允許你搶走梔的初吻!”浠一腳踢開房門,野蠻女的形象敗露無疑,“姑娘我想你誤會了吧?我家少爺只是幫梔小姐整理頭髮而已。”一個穿着黑白制服的年輕女傭向前解釋,浠搔搔腦後,吐了吐舌頭,立刻跑到床邊。 

  “天堂梔,我以姐姐的名義叫你起來,呼叫,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浠開始了特別的叫懶豬起床的方式。 

  “浠,讓我再睡一會兒嘛!”梔翻了個身,又繼續呼呼大睡,“哇靠,大家看耶~薯條在天上飛耶~。”浠以999分貝的聲音驚呼,“是啊是啊,我看到浠在地下吹耶!”梔突然揉揉眼睛,又恢復了先前的機靈。 

  “梔,那我們走吧!”浠拽起梔的手正要走,“啊!”梔本能地大叫起來,“浠!這這衣服是誰換的呀?” 

  “梔小姐,你們的衣服都是我換的。”剛才那位女傭一語驚醒夢中人,“幸好,包包還在,裡面的東西也還在,那,浠,我們走吧!”梔把浠拉出門,卻看見眼前的‘迷宮’一般的房子,“梔,這比天堂大殿還讓人犯迷糊!”浠不禁感慨(浠:小夏,我那叫感慨嗎?暮夏:啊不然呢?浠:西西、其實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們能從這間房子逃出去的話,就是出口了!”紫藍腦袋從另一間房間里出來,他不像剛才裸着上身已經換上了連帽的T恤,和一條寬鬆牛仔褲,真是美的點綴啊!天堂女神!你怎麼可以創造這等美男呢? 

  “紫藍腦袋,我們可以出去的!你等着瞧吧!”不愧是姐妹,說話還真是默契!“我叫蕭哲翊,剛剛裡面那個是我弟弟,他叫蕭哲言,這下認識了吧?”蕭安翊靠着牆,兩手環着雙臂,浠瞪了他一眼,把梔拉到他們看不見的地方,“梔,開始吧!除了這次之外我們應該要節制自己了!”梔點了點頭,“天堂能量,瞬間轉移!”畫面切換到房子外。 

  “蕭哲翊,蕭哲言,BYEBYE!祝你們吃什麼噎什麼!”梔和浠對着隔着一座牆的兩位喊着。 

  “居然讓她們給逃了!這兩個丫頭片子有這麼大能耐?不可相信!”哲翊說完,握緊拳頭對着牆錘下去,“啊靠!疼!嘶~。” 

  …… 

  浠和梔住進了女神贈予的房子里,又開始了與天堂一樣的生活。 

  “梔,你不覺得我們來錯地方了?為什麼我聽說凡間有學校的?”浠把果凍送進嘴裡,“好像是天堂的某某某大人下凡間破壞了秩序所以就沒有什麼學堂啊~學院啊~之類的等等等等。”梔定在電視面前看着動畫片,“太好了~得感謝那位大人啊~,阿咧,果凍完了!好像錢也用光了!!”浠打開扁扁的錢包,只有一個鋼蹦兒! 

  “梔!你還有錢嗎?”浠淚眼汪汪地望着梔,“不好意思呢~買影碟也用完了,我們要過開始過打工的生活!”梔撅着嘴巴,浠整個人攤在沙發上!

您正在瀏覽: 惡搞進行曲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進行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