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搞進行曲2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進行曲2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一束陽光透過窗戶射進亂糟糟的房間里。 

  “啊哈~”浠愜意地伸了個懶腰,看了看時間:9時整!OH MY GOD!破記錄了,第一次這麼早起床,恩~接下來幹什麼呢?還是先起床再作決定吧! 

  刷牙洗臉完畢后,浠想,可得把梔給叫起來,可不能饒恕她日上三竿還在夢周公! 

  “天堂梔!”浠誇張地那起揚音器,樹上的小鳥無辜地掉了下來,“浠,讓我再睡會嘛~”梔抱緊了海綿寶寶公仔,無所事事地繼續睡,“天堂梔!今天是應聘的第一天,你還在睡覺!想不想吃飯啊!” 

  “什麼!?今天是應聘的第一天!!浠,你怎麼不早說啊!!饒命啊!王母娘娘誒~~”梔從床上彈起來,颳起一陣旋風,只見她人已經到了衛生間,浠無奈地倒在床上。 

  “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工作呢?好不好玩?” 

  “梔,這已經是你第99999次的提問了,再下去你真的想當十萬個為什麼啊?” 

  “嘿嘿,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工作嘛,蠻小緊張的。” 

  浠和梔一路上碰到了不少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孩子在工作着,一點也不像天堂的孩子那樣,還充滿着稚氣,真不知道這是一個怎樣的人間,好像她們根本就不屬於這個世界一樣。(本來就是嘛) 

  來到應聘的工作室里,映入眼帘的居然是蕭哲翊和蕭哲言!!浠呆若木雞,后恢復正常,把梔拉出了工作室。 

  “等等!”一個聲音劃過天際,可以說是浠和梔的救星,也可以說是她們的災星,“這個工作我們不要了!梔,我們走!”浠惱怒衝冠地吼了一句,說罷,便和梔摔門而去。 

  “浠,我們真的要放棄這個工資昂貴的工作嗎?白素貞的年齡耶~~幾千年難得一見!”梔有點惋惜和傷感地說,“梔,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那兩個人我就來火,也許是女神冥冥之中的註定吧!我也要學會愛和恨!”浠埋着頭,梔看不見她澄澈的眼,“浠……,”梔揪住浠的衣角,“那我們加油吧!惡搞公主加油!”浠看到梔一臉的天真,心裡平靜了許多。 

  畫面切換、 

  “言,她們兩很特別。”哲翊有些受寵若驚,也許邂逅就是這個意思吧。 

  “…哥,你也有這般感受嗎?你會覺得與她們兩似曾相識?”哲言用鋼筆抵住下巴,眼眸像蒙上了一層薄紗,琢磨不出他的內心。 

  “不知道她們這一去,什麼時候才能夠再見面,我們好像被討厭了呢。”哲翊收拾着文件,默默低語。 

  畫面切換、 

  “老闆,求求您了,我們身無分文,給我們這個工作吧,不信?您瞧!”浠把口袋掏出來,“嘣,”僅存的那個鋼蹦兒掉了出來,面對老闆,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例外例外,絕對例外,嘿嘿。” 

  “好吧!你們兩個在店門口拉客人,明天早上七點,準時到這裡上班哦,我等着你們的到來~!” 

  “謝謝老闆!”浠和梔走出工作室,對視一笑,“耶!”夕陽拉長了她們的身影。 

  (又一天) 

  “上帝,耶酥,仙女,女神,菩薩,王母,急急如律令,我天靈靈地靈靈,各路神仙快顯靈,惡搞公豬快顯靈!快顯靈!”不愧是惡搞公主啊!連鬧鐘都不放過。浠和梔的耳朵微微動了一下,兩人在不同房間里不約而同地做着相同的動作… 

  “老闆!我們來上班了!”浠和梔打扮了一番才來上班,因為她們可是招攬生意的招財貓,得打扮得好看一點,不然有失體面。 

  “小浠,小梔,不要叫我老闆,很老耶~,叫我晗姐吧。”標誌、標誌的美人!昨天怎麼沒發現呢?浠把手向著後頭小小的鼓掌。 

  “晗姐!我和浠幹勁十足,我們一定會幫你賣出所有的鮮花的!”梔握着小拳頭,上次要和某某某大人示威的時候也沒這個表情啊!浠不禁打了個寒顫。 

  “好,小浠,小梔,沁人工坊開張!快去迎接客人吧!”梔從花瓶里抽出一根玫瑰,對浠眨眨眼,“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噢,沁人工坊開張拉!不論男女老少,買一朵玫瑰送給他/她吧!”梔話剛放出,就有許多行人跑進工坊,你一朵我兩朵的搶購。晗姐心想,小梔真是人見人愛,生意剛起步就很紅火,小浠和小梔真是我的福星啊! 

  早上,來的客人很多,很快,店裡花都賣光了,浠和梔挎着籃子到花園裡採花,如果不快採的話,顧客會失望而歸的! 

  浠和梔跨進花園的那一刻,完全陶醉了,每一種花都落落大方地施展自己婀娜的身材,桂花淡淡的香味,茉莉的清新…真的是太美了,沁人心脾,看來店名就是由此而來的吧!這使得晗姐在浠和梔的心目中大大增加魅力。 

  “叮叮叮……”梔的電話響了,“晗姐什麼事?” 

  “小梔,有兩個顧客要買梔子花和茉莉花,你們快點送過來,讓客人等急了可不好噢!”梔應了聲恩,就和浠帶着花走進前門,也就是工坊。 

  “晗姐,你太偏心了,居然給梔打電話,不給我打,我生氣了!”浠怪裡怪氣地‘責備’晗姐,兩人都仰慕地望着晗姐,都沒有注意到門口的兩位客人。 

  “好好好,小浠吃醋咯,來,包裝給你做吧!包好一點~”從晗姐的話語中,梔聽出了這兩位客人很重要,她瞧了瞧門外,那兩人背對着,只是覺得背影有點熟悉,不過自己才剛到人間不久,怎麼會有熟悉的人呢?梔聳聳肩,拿起抹布去擦窗戶。 

  “沒被發現啊。”哲翊鬆了一口氣,向右下角瞥了一下,看見浠正微笑着包裝着花束,好像很開心的模樣。哲言往左下角瞥了一下,梔正踮着腳費力地擦玻璃,笨手笨腳的樣子還真是可愛呢。哲翊和哲言收起目光,兩人的眼神撞到了一起,都不好意思地用帽子遮住臉。 

  浠和梔走到他們面前,因為帽子掩着臉,所以她們看不到哲翊和哲言,“歡迎下次光臨!”浠和梔把兩束花遞給哲翊和哲言,又回到花店忙活開了。 

  “哥,我們走吧。”哲言壓低了帽子,走在了前頭,哲翊也跟了上去。 

  “晗姐,那兩人什麼來頭啊?一下子買了那麼多花,真是夠有錢的。” 

  “他們戴着帽子沒看清楚,不過好像長得蠻帥的,會不會是明星什麼的?”晗姐按着計算器,“怪不得呢~~。” 

  很快,一天就過去了,浠和梔顯得很滿足,畢竟兩人都幹了一件非惡搞的事情,豈能不樂?

您正在瀏覽: 惡搞進行曲2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進行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