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搞愚人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搞愚人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日,4月1日,我終於盼到了你的到來!今天是愚人節,走在上學的路上,我興奮地想着。

  走進教室,看看周圍,一切“風平浪靜”,同學們似乎並沒有意識到今天這個可氣而又可笑的節日。我心中一陣竊喜,放下書包,我“正兒八經”地對後座葉婧說:“嘿!你的書包掉了。”葉婧趕忙去撿,結果當然是發現自己被愚弄了。她氣得滿臉通紅:“蒼蠅(我最恨的外號),你給我站住!”我一邊哈哈大笑着往男廁所——避難所跑,一邊大叫:“愚人節快樂!”

  回到教室,我大聲對陳和宇嚷嚷:“老師叫你去辦公室!”說完我心裡微微一驚,陳和宇一早就告訴我他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何況我剛剛的“演技”那麼差,他一定不會上當的。我好無趣的走到了一邊,沒料到,他真的站起身,走進老師的辦公室了。我好不容易才忍住笑,趕緊躲到門后,心想:這下可有好戲看了。果不其然,十秒鐘過後,他怒氣沖沖地回來了。“死蒼蠅!你給我出來!”我心裡一驚:慘了,玩笑開大了!陳和宇一轉頭,看見門在發抖,冷笑着把我揪了出來“痛扁”了一頓,直“扁”得我“眼冒金星”,分不清東南西北。

  總是別人被我愚,怎麼就沒有人愚我呢?掃興!我泄氣地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嘿!陳贏,江欣科拿了你的筆!”“嗯?”我條件反射地瞪着同桌。“我沒有啊!”江欣科直喊冤。我眼睛一掃,嚇了一跳:筆不就在自己手上嗎?!氣煞我也!“哪個混球!”我怒髮衝冠,只見陳和宇倒在桌子上仰天大笑。唉!誰叫我放鬆了警惕呢!我自嘲的想。

  同學們上過當,吃過虧,不會再上第二次當的,還是去愚老師吧!放學了,我剛好看見數學老師提着包下樓。我調整好情緒,忍住笑,大聲地對老師說:“老師,您的包掉了!”老師信以為真,下意識地彎下腰。“哈哈!祝老師節日快樂!”“節日?今天是什麼節?”“今天是愚——人——節!”我一溜煙地跑掉了,只留下數學老師在那兒發愣。

  哈哈!惡搞愚人節,真是妙趣橫生!

  六年級:小陳桔

您正在瀏覽: 惡搞愚人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搞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