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感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真可愛,幸福又安康……”我最愛唱這首歌。我有一個溫馨的家,真幸運。

  放學后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雖然我家只有我、爸爸、媽媽、小狗BB這幾個,但我們每天都熱熱鬧鬧開開心心。

  一踏進家門,屋子裡窗明几淨,陽台掛着一件件洗好的衣服,桌上放着一杯熱水正等着我,使我的心不禁湧出一股暖流,這都是媽媽辛苦換來的。爸爸回家就和我們談天說地,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合不攏嘴。寫完作業后,我就和小狗BB出去玩,一直到夕陽西下,彩霞布滿了天,我們才興高采烈地回家。到了晚飯時間,媽媽和爸爸已經煮好香噴噴的飯菜了,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是每一道菜都充滿了父母的愛,所以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飯後,還有香味濃郁的橘子,每吃一口,都覺得甜絲絲的。希望我永遠都感到幸福。

  廣東佛山西南中心小學六年級:廖穎欣

您正在瀏覽: 家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