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人生,一次失敗,一次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人生,一次失敗,一次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人生,一次失敗,一次成功 標籤:一次失敗作文 第一次失敗作文 一次成功作文 第一次成功作文

  每個人都經過許許多多的困難才能成就大業,或許真的是!我還沒到成年的階段,爸媽急着給我買些愛情類的小說,我真的不明白,他們到底是愛我還是害我?等他們離開我時,我高興還來不及,他們卻布置了讓我看完全部小說的作業,天哪,這到底是為什麼……那天夜晚,寒冷的西北風呼呼的吹來,我打了個哆嗦。實在看不下去了!我生氣的扔掉小說,打開電腦,上了我的博客,有許多人在線,比如說劉映杭,她是個傻傻的女孩子,這也很討人喜歡,但成績卻在於我之下,爸媽都叫我不要和她玩,學習成績會下降的。我懶都懶得理他們,繼續和她玩,也不見我的成績會下降,倒是他的成績下降了。她告訴我,他的成績下降了很多,不能在長期和我玩了,只有在星期六與星期天可以。我回答她,沒有關係的,我每天都幫你補習語文,成績一定能上到80!終於在一次語文考試之中,她成功的拿了82。5,我為她高興,這樣我們就可以每天在一起聊天,一起複習了。可是,她的母親嚴厲的讓她再次考上90分以上,我只好默默的幫她……

  當我考試考到97分時,卻有一雙仰慕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我,我細心地去教她,她的成績明顯提高了很多。我欣慰……總想着他說過的那句話,“一次人生,一次失敗,一次成功!”

  錦田小學六年級:蔡琳琳

您正在瀏覽: 一次人生,一次失敗,一次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人生,一次失敗,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