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失敗的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小學六(2)班

  胡禹之

  我快成為《深圳晚報》的“追星族”了,每個星期六下午我都會準時去買一份《深圳晚報》,看我的作文投稿有沒有在“校園童話”版面上發表。

  《班級競選》是我最得意的一篇文章,我費了很多心思才寫成的,爸媽都說有希望發表,我也信心十足。這個星期六我急切地想知道結果,買報的路上,我心裡“砰砰”直跳:如果這一次我的文章在《深圳晚報》上發表了,一定是我們家最大新聞,我盤算着一定要拐彎抹角地將這一特大喜訊告訴爸媽,不能太直接,然後再要求媽媽給我買最喜歡吃的零食……

  “阿姨,來份《深圳晚報》!”我迫不及待地翻開那個熟悉的版面,期望小雲姐姐能給我一個讚許的微笑。我急速地瀏覽所有的“豆腐塊塊”,從頭至尾生怕漏掉一線希望。我至少看了兩遍,始終沒有看到我的文章,“哎……”我垂頭喪氣的拽着那份報紙,默默地回家。

  我的情緒非常糟糕,我絕望地讀着“校園童話”所有的文章,我不得不承認有些文章確實寫得很棒,但有些文章還不如我寫得好,我該如何贏得小雲姐姐的認可呢?

  我最大的特點就是自信,我仍然相信只要每次盡最大的努力,在《深圳晚報》上發表文章是遲早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