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隨着冬天的不期而至,過年的時候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小孩就喜歡過年,過年有糖吃的、有煙花看還有爆竹等。

  我們這裡三十就煮魚(鯽魚),有很多人都忙起來有給魚弄腸子的、也有生火的、也有刷鍋洗碗等。大年初一就是小孩子們最高興的一天了。這一天小孩子一大早就起床了,跟着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們到處拜年,我們向軍隊里的一支隊隊伍,到每家去拜年。來到別人家。哥哥和姐姐說一些吉祥的話,不吉祥的話不說比如:你還有多少錢沒還我,我來跟你要,我們也跟着說:馬年吉祥、馬到成功、馬上有錢。

  家住聽后,立刻露出了笑臉,一個勁的誇我們好孩子好孩子,然後會拿一些糖出來分給我們,百年的第一天我們去爺爺家或姥姥家,到了家外就會聞着一股香香的味道,進去就會說過年好過年好,他們的回答就是你也好,你全家都好說完就拿出了一張紅紅的壓歲錢。

  吃水餃的時候,我們會拿出一些臘八蒜,看起來就讓人多吃幾個餃子,顏色是綠色的,吃起來有些辣但很好吃。

  但現在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了,大多數都住上了樓。其實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在春節,老百姓一年到頭都漲了一歲,我們也是。

  在這裡我祝大家過年快樂!

  六年級:李鑫君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