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是一個溫馨的家,一個讓人羨慕的家,有時也許會讓人感到不安,但是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十分的愛惜這個家。

   家中的老大是爸爸,爸爸經常很晚回家,因為工作很忙,有時迫不得已陪官場上的朋友喝酒,我們經常勸爸爸少喝酒抽煙,爸爸經常說:我也是迫不得已,我自己也不想喝酒。因為我不會照顧及安慰別人,所以爸爸說我不關心她。爸爸十分的嚴肅,使我們所有人害怕遠離爸爸,我對爸爸也不敢坦露心事,有一句話我一直不敢說出口————爸爸我愛你!

   媽媽是我們家的老二,但有時老大也畏懼老二。媽媽其實我並不討厭您,雖然您是我的后媽,您依然讓我感受到了母愛,我之前把我媽媽和爸爸離婚的事情想到了您那裡,我就十分的恨您,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那是我爸爸與媽媽的事情,並不是您的錯,我也想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妹妹在我家是老四,人古靈精怪,調皮可愛,一對大大的眼睛,眨個不停,有時聽話,有時欠扁,說實話我比較喜歡聽話一點的妹妹。

   我的家就是這樣一個溫暖的家,想必你對我的家人也有所了解了吧!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