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姐姐,我。爸爸是開車的司機,媽媽是一名專業的家庭主婦,姐姐在三明衛校學醫。我在東安小學讀書。 

  愛瀟洒的爸爸 

  為什麼要這樣說爸爸呢?因為爸爸只要見到別人最近買了個什麼東西,他的心就痒痒,也想去買。有一次,三伯在他的車上裝了一台用U盤的錄音機,爸爸有很多自己喜歡的經典老歌,買來的唱片里,都不夠全面,爸爸一聽說現在科學家已經發明出這種多功能的錄音機,馬上回來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起先不肯,說什麼不要太浪費,有一台可以用就夠了,買那麼多作什麼?後來,爸爸因為媽媽不肯答應,還跟媽媽大吵了一架,然後兩個人幾天都 沒有講話,最後,媽媽見形式不對,向爸爸道了歉,然後拿錢給爸爸,讓他去買。這就是愛瀟洒的爸爸。 

  愛漂亮的媽媽,愛漂亮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媽媽也不例外,她和爸爸一樣,見到鄰居們買了哪一種比較有效果的化妝品,自己也想要,媽媽有自己私房錢,就用自己僅有的一點點私房錢去買自己喜歡的化妝品。有一次,樓上的一位很時髦的阿姨最近買了一種化妝品,阿姨用了一次,感覺效果還不錯,他知道我媽媽也很喜歡化妝品,於是,一天下午,阿姨回來時,在樓梯口遇到了媽媽,就把自己的使用經歷告訴了媽媽,媽媽有些心動,一到家,就把自己的帳簿拿出來,點了點錢,第二天,媽媽偷偷摸摸的把化妝品藏到了化妝台上 。這就是愛漂亮的媽媽。 

  我的姐姐愛時尚,她們班裡最近流行什麼款式的衣服,她就要拿出她的零花錢去買,我的姐姐是不是很時尚呢? 

  這就是我的家人,各有各的風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