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已經過去,秋姑娘也正悄無聲息地向我們走來,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看,整齊的步伐,聽,響徹雲霄地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由不同年級的同學們組成的各個方隊,像變魔術似的按照順序依次出場。 

  不久,開幕式結束了,運動會正式開始。最激動人心的比賽是換物接力。第一個同學剛出發,我們班其他人就在那兒為我們加油鼓掌,前兩個同學沒有出什麼差錯。可是,到第三個同學時,那三個球好像不聽他使喚似的,從他手中“跳”了出去,“飛”得老遠。為我們加油鼓掌的同學們看到這情景,都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沒氣。到我了,我的心揪地緊緊地,手心裡全是汗。但是,我沒有因為緊張而害怕。此時,我感覺我的腳下像踩了一個風火輪一樣,跑得極快,那三個球也像三個聽話的孩子一樣,靜靜得躺在我的懷裡。最後,我成功地和另一個同學擊掌。到最後一個同學了。忽然,我們聽到:“看,終點就在眼前,聽,同學們為你吶喊,無論輸贏,我們都為你感到驕傲。”原來在人群中,我們班的同學在為最後一個同學加油。 

  接下來是划船比賽,我們班的“小船兒”們在老師的組織下井然有序的進行比賽。他們像在玩蹺蹺板一樣,一蹺一起,又羅……划船比賽結束了,我們班所有的同學都歡呼起來,跳躍起來,耶,我們班贏了。 

  通過這次秋季運動會,我知道了團結的力量,同時也讓我知道了當我們沒有獲得第一時,我們不能責怪某個出了差錯的人,我們應該反省自己有沒有出差錯。 

  作者:唐良鳳指導:老師蘇筱玲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