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去年春天,那天春光明媚,春意盎然,我和哥哥去釣魚,碰碰運氣。哥哥說准能調到大魚。我也抱着希望釣到大魚的態度去釣魚,我和哥哥來到河邊,真是無巧不成書。碰上了老同學。他也在這釣魚我問他釣到魚沒。他卻說,哎.別說了 打今天早晨到這會還沒見魚影呢!我心裡不由自主的感到了失望。哥哥的火眼睛睛 看出了我的心思。  

   哥哥說彆氣餒,俗話說: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即然來了,又何必能談走這回事呢?我打起了精神,心想功夫不負有心人,開釣!哥哥說:喝!這才是我的好弟弟嗎  我沖哥哥笑了笑,我裝好魚食,向遠處拋竿,我靜靜的等待着魚上鉤,我等了很久,還是沒魚上鉤心想,今天是沒魚上鉤了,我開始,泄氣了,哥哥責備我做事沒有耐心辦大事怎麼能讓你去做呢(⊙⊙?)!我不理哥哥繼續釣魚又等了一會,突然魚符有動靜了,此時此刻我心裡非常緊張我瞪大雙眼,緊緊的盯着魚符,忽然魚符往下一墜我猛一拉釣出了一條大鯉魚,這時,天也慢慢的暗了哥哥一個沒釣着  我們提着魚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事一定要有耐心,今年我一定還要去哪釣魚。去年滿載而歸,今年我也要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