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本應該是在10號開的,但因天在下雨,所以推遲到11號開。 

開幕儀式上,國旗隊、校旗隊和彩旗隊走在最前面,接着是一年級一班、一年級二班……依次出場,我們班是邁着整齊步伐、手拿着小旗第十四個出場的,等全部的人都到了指定的位置后,趙校長宣讀了開幕詞,運動會就此開始。 

 在這次運動會中,100米決賽令我十分難忘。 

 我在100米預賽中,我以總成績第四名的身份和劉捷、王晗、鄭博書、周璨、程豪一同參加決賽。我和劉捷、周璨分在第二小組,在第三跑道上。100米決賽開始了,隨着程豪、王晗、鄭博書的起跑,我來到了第三跑道,看着他們那遠去的身影,我的心跳不盡越加越快。“各就各位、預備!”我做好了準備姿勢。“跑!”我抬起頭,拔腿就跑,我班的同學也在為我和周璨加油助威,一班的同學在為劉捷吶喊,在彎道處,我沒有被劉捷和周璨超越,然而在我最拿手的直線跑道上,劉捷一步步逼近我,眼看着我要被超越,我加快速度向前跑,但是劉捷畢竟實力比我高,他超越了我,結果我第二個到達了終點。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第幾名,但是我近了全力的。 

 在運動會中,30乘以50的迎面接力也使我難忘。 

12號下午,首先進行的是三年級的迎面接力,然後是我們四年級。同以前一樣,我跑最後一棒。“跑!”我班的程明靜撒腿就跑,為我班取得了一些優勢,但好景不長,第二棒的同學和第四棒的同學都相即滑倒在地,第六棒和第八棒也是一樣,在交棒處滑倒了。我班落到了最後,我心裡十分緊張,但是想:後面的同學會追上來的。正如我所意,王晗、冉原野等同學奮力的向前跑,追回了一些距離,但我心中的希望之火又被撲滅了,又有兩名同學滑倒!後面的同學越跑越急,一個又一個的滑倒在第上,只剩三個人沒跑了,我們班只有一線希望--我和肖啟航、趙一潔的猛衝,而且不能划倒。儘管我們三個人猛衝,但是我們和第一的一班乃至第二的三班,差距都太大了,使我們班只能得第三名。事後,我們班的同學耷拉着臉,有的同學甚至哭了,但我沒有哭,我總結了這次失敗的原因,重要是同學們的求勝心太急,所以導致一個接一個的滑倒,今後每人都應該有一種臨危不懼的精神,不然就要從倒今天的覆轍。 

 這次運動會真是一次有喜有悲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