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仙人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仙人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愛華貴牡丹,有人愛千姿百態的菊花,還有人愛十里飄香的桂花,而我卻愛那四季常祿的仙人 

球。我愛它不僅是因為它用途大,而更重要的是它有頑強的生命力。 

  仙人球的身體像個翡翠球,又像一隻可愛的小刺蝟,它全身布滿了像鋼針一樣的刺。你可不要小瞧這些針,這些針是 

自衛和還擊用的。不信你去試試看,扎一下痛不痛。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大仙人球身旁又長出了許多小仙人球,它們就像一家人團聚在一起,不從分離。初夏來臨了,仙人球身上暴露出一朵朵美麗的少女穿着雪白的連衣裙,是那麼娜娜多姿,同時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去年的一個夜晚,我沒有蓋好被子而感冒了,媽媽買了許多葯,但一點藥效也沒有,她心急如焚,爸爸突然拿起報 

紙對我說;‘報紙上說仙人球可制感冒,媽媽立刻到陽台上剪下了一小顆仙人球,照報紙上說的方法煮着吃就可以了,不 

一會,媽媽就端來了碗散發方香的湯給我喝,說怪真怪,喝了葯,過了幾小時,病竟然好了。 

  記得有一次,還是去年的冬天,我忘記把仙人球般進來,一覺醒來,我想;這下完了,我養了大半年的仙人球要被 

凍死了,可我走到陽台,只見仙人球在大雪中傲霜鬥雪,在大雪中挺立着。 

  仙人球不畏嚴寒酷暑,默默為人們送去祿色和芳香,我要像它一樣,頑強地生活,默默地為人們奉獻出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仙人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