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字王國選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王國選國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數字王國要選國王了。數字王國最有錢的兩戶人家是胖子0和瘦子1,它們倆都想當國王,於是它們分別用錢收買其他的數字們,胖子0收買了數字2、4、6,瘦子1收買了數字3、5、7。兩人勢均力敵,誰也不認輸,於是它們就決定比賽定勝負。

  比賽開始了,數字8是裁判。8說:“你們先比賽誰聰明,如果先往前跑6步,再往後退9步,再往前跑4步就是最後終點位置,請馬上到終點去。”胖子0照8所說的先往前跑了6步,再退後9步,再往前跑了4步,而1隻往前跨了一步就停在了終點,瘦子1贏了,場下觀眾一片歡呼。

  第二場比賽是比誰的力氣大,8說:“這裡有一個杠鈴,誰舉起杠鈴的時間長就贏了。”1舉起杠鈴后一會兒就掉下來了。0堅持了很長時間,終於堅持不住掉了下來,0高興的說:“我贏了!”1說:“不對,第一場比賽是我贏的。”然後它們吵了起來。就在這時,9來了,9對它們說“你們誰比我大?”1和0聽了啞口無言。9說:“你們單獨一個當然沒我大,但只要相互合作,組合起來變成10不就比我大了嗎?我們大家誰都缺少不了啊!”1和0聽了,立刻和好了。觀眾們一起說:“應該讓9當國王。”於是9就順理成章地當選上了國王。

  從此以後在9的管理下,數字王國的人們都和睦相處,再也沒有吵架的事發生了。

  六年級:汪婧

您正在瀏覽: 數字王國選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王國選國王 暫無評論